栏目导航
图文信息
与时俱进加强...

派生国家秘密...

江泽民题词

胡锦涛题词

共16条  1/4 
上页1234
热门信息
保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保密委和保密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04日 16:4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邓欢)近日,学校分别召开了校保密委2017年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工办有关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保密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观看保密教育警示资料片,并对4个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1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校长、保密委主任王存文,副校长张文学出席会议,校保密委成员、二级单位保密责任人、保密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保密委主任王存文传达学习全省国家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16年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学校2017年保密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遵守保密纪律,坚守保密阵地。我们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遵守保密纪律的重要意义,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中的保密规定,模范执行工作中的保密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预见性,打好主动仗。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筑牢保密防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保密委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强化委员意识和责任,共同推进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保密工作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需要持之以恒、扎扎实实整体推进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规定,加大重点领域的保密监督检查,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副校长张文学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保密工作要点,并强调学校保密工作一要严明法纪,把保密纪律列为政治纪律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红线;二要狠抓保密责任制落实,深入贯彻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坚持“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各项业务工作中的保密工作责任;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执行2017年保密工作计划,聚焦重点难点领域,强化保密监督检查,认真完成军工保密资格复查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工程大学2017年保密工作计划》。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校保密委员会与二级单位保密责任人签订了2017保密责任书。

上一条:丁薛祥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强调 下一条:军工保密资格《标准》《评分标准》正式印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