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文信息
保密法宣传4

保密法宣传3

保密法宣传2

保密法宣传1

共16条  4/4 
1234下页
热门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学校开展保密知识宣传展览活动

2012年11月28日 08:1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保密法,普及保密知识,牢固树立广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法制观念,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筑牢严守国家秘密、保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人人学保密法、人人懂保密法的浓厚氛围,在全校掀起学习保密知识的学习热潮,11月26日,学校保密办在武昌校区一教学楼与化工楼间的宣传橱窗开辟专栏,宣传保密法与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使用保密须知,还在武昌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布置了保密宣传活动展板,利用文字和图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保密法的各项法律条款、计算机和办公自动化设施在使用过程中应当遵守的保密守则。

     为方便大家参观学习,突出要害部门和要害部位的教育重点,近期还将在流芳校区机电大楼一楼展出此次进行宣传教育的展板。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遭网络攻击调查报告发布 下一条:我校派学员参加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安全保密业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