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文信息
设备保密管理2

设备保密管理1

保密法宣传6

保密法宣传5

共16条  3/4 
热门信息
保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密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赴档案馆调研近期工作

2020年09月14日 09:08  点击:[]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赴档案馆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随同参加了调研。

http://ar.wit.edu.cn/__local/5/EF/DC/56D46466B5160BE8DCB3CA4F3AD_A497D60A_A5C1.jpg

郑丹凤一行在档案馆馆长郑玲莉的陪同下察看了实物陈列室、档案馆库房及办公环境,详细了解档案馆馆区分布情况。郑玲莉汇报了当前档案馆工作情况及迎评工作开展进度,并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介绍了具体实施方案。

郑丹凤对档案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强档案馆的业务发展、进一步规范内外部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是加强档案文化建设,以阵地打造为载体,突出宣传实效;二是尽快推进实物陈列室建设,更好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三是强化细节管理,优化馆容库貌,提升服务质量,做到提前部署,先行落实,狠抓细节,统筹兼顾;四是要坚守安全底线,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安全措施上到位,确保在档案安全保密上不出任何问题。

档案馆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有效发挥保密检查和通报的“利剑”作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保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