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文信息
设备保密管理2

设备保密管理1

保密法宣传6

保密法宣传5

共16条  3/4 
热门信息
保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保密委员会会议

2020年07月08日 08: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珺)7月7日下午,2020年校保密委员会会议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分析研判保密形势,谋划部署学校2020年保密工作。校保密委主任程幼金、王存文,校保密委副主任徐慢、张彦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保密委副主任郑丹凤主持,校保密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http://zq.wit.edu.cn:8080/_vsl/B19630C8DFE55CD379DE0111AAD93B2F/3ECE5754/25C08?e=.jpg

程幼金强调,保密委委员要始终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要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切实履行保密工作责任;要织密扎牢保密网络,确保万无一失;要以高成效的保密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加快建成化工学科领域国内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程幼金就做好2020年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行保密职责的全过程。二要坚持法治思维,努力提高保密综合治理能力。要坚持完善保密工作机制和制度体系,认真落实“精准定责到岗、精准管理到人、精准执行到位”的保密工作要求,提高保密风险管控意识和能力,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三要聚焦目标要求,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着力规范定密管理,抓好上网信息审查把关,强化涉密人员管理,推动线上培训常态化,持续优化涉密科研项目物理空间,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存文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徐慢通报了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强调要时刻绷紧保密风险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校保密办主任马小龙通报了2020年学校保密工作要点,校保密办副主任何秉忠通报了2019年度校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评选情况。

会上,全体保密委委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赴档案馆调研近期工作 下一条:丁薛祥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强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