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文信息
邓小平题词

毛泽东题词

设备保密管理4

设备保密管理3

共16条  2/4 
热门信息
保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密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7日 11:0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校保密教育工作,提升我校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学校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10月16日学校邀请湖北省国家保密局一级调研员李杰就高校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以《警钟长鸣 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为题,在文科楼313学术报告厅作保密教育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与学校新入职教职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党政办主任、保密办主任马小龙主持。

讲座分为当前保密形势、保密工作常识、落实保密责任三个部分。李杰以案为例,全面阐述了保密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反窃密防泄密斗争所面临的尖锐复杂形势,并结合高校保密工作实际,对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的泄密隐患等进行了重点提示,同时对如何落实保密责任提出了工作要求。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下一条:有效发挥保密检查和通报的“利剑”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