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文信息
邓小平题词

毛泽东题词

设备保密管理4

设备保密管理3

共16条  2/4 
热门信息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教育 >> 正文

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黄人桓来校作保密形势教育报告

2018年11月07日 15:27 邓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欢 肖毅)11月7日上午,学校邀请湖北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黄人桓莅临流芳校区作保密形势教育报告。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报告会。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涉密人员参加会议。

程幼金首先代表学校对黄人桓同志百忙之中莅临学校作专题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居安思危”,把“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之一,专门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有效维护国家安全作出全面部署,中央和省委先后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战略举措,这为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学校做好保密工作指明了方向。这次邀请省保密局领导来校作报告,对学校广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师生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具有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黄人桓从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三个方面,用形象的语言、细致的讲解、警醒的案例,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他指出:新时代,世情、国情、省情和人情发生深刻变化。国与国之间的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科技等全方位的综合较量不断升级,围绕国家核心秘密的监控、刺探、搜集、窃取等活动力度不断加大。因此,要从管好人、管好文、管好言、管好行、管好网、管好会等六个方面坚持“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原则,强化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业务工作中的保密工作责任。

程幼金会后强调,全校上下要结合黄局长的报告,认真思考,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保密工作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强化保密观念,落实保密责任,用新思想、新使命、新能力、新作风引领保密事业新作为,努力提高保密管理科学化水平,为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田艺

上一条:学习邓小平同志依法治密从严治密理论 下一条:后藏寺庙口岸纪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