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文信息
邓小平题词

毛泽东题词

设备保密管理4

设备保密管理3

共16条  2/4 
热门信息
警钟长鸣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岗位变动忘密件

2018年10月25日 14:49 来源: 武汉市保密局 点击:[]

2016年3月,有关部门检查发现,社会人员金某在互联网上违规销售1本秘密级图书。经查,2015年1月,D单位办公室主任方某领取了该书,后因岗位调整而忘记持有该书,致使该书被楼层保洁员混同其他非涉密老旧图书一并卖给了废品站,从而被金某购得并网上销售。事件发生后,有关部门给予方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其他责任人相应处理。

岗位变动,意味着当事人不仅要对原岗位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以便交接,还要抓紧对新岗位的工作进行熟悉、学习,以防工作停摆。工作节奏紧张就容易出现纰漏,忘记所持有的涉密材料,导致发生泄密问题。(《保密工作》2018年第7期)

上一条:多种泄密行为并存 下一条:业务忙碌失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