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文信息
邓小平题词

毛泽东题词

设备保密管理4

设备保密管理3

共16条  2/4 
热门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学校保密委员会

2013年04月07日 17:10  点击:[]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建立学校保密委员会。校保密委员会由学校办公室、宣传、组织人事、监察审计、教学、科研、研究生、外事、保卫和财务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组成。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由校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人共同兼任。保密委员会成员要有明确的职责分工。校保密委员会设立办公室(挂靠学校办公室),并成立信息安全小组和定密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校保密委员会的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和规定,保障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

2.负责全校的保密工作,制定学校有关保密工作的规章制度;

3.负责审议校保密办提交的本年度保密工作计划;

4.负责指导、协调、检查、监督全校各单位的保密工作;

5.负责全校各项保密事项的审查审批工作;

6.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加强涉密人员的保密培训和管理;

7.加强调查研究,研究分析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办法;

8.负责查处泄密事件,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查处情况;

9.实行例会制度,原则上每年召开两次保密工作会议,总结上年度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本年度保密工作计划,表彰、奖励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对本年度发生的重大事项专门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上一条: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